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开源佰盛公司第一季度警示教育

2022-03-22

  为切实开源佰盛公司党风廉政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廉洁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思想防线。2022年1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以案说法,深刻揭示了片中人物从一个个党员领导干部演变为腐败分子的轨

  迹,深入剖析了其蜕化变质的思想根源,对每一位党员干部

  预防职务犯罪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仅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而且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能力。广大党员干部认为,在面临各种诱惑和考验中,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决反对“四风”,坚持“三严三实”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

  通过观看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工作中会进一步在各自岗位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一方面要坚持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时刻把加强学习、增强党性锻炼作为自己做人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另一方面要加强自我约束,廉洁自律。不利用手中权力谋私利,时时处处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增强防腐抗变的能力。

  2022年,开源佰盛公司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地执行党风党纪,注重提高开展教育的实效性,有的放矢地抓好容易发生问题的方面,圆满完成好集团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在实处,向集团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