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续航翻倍尽情释FUN,V-GO增程锂电全新上市!

2020-04-03

  Honda V-GO是本田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首款锂电池电动摩托车,适应当代年轻人高品质而丰富多彩的生活态度,是一款轻便的短距离移动出行工具。

  近日,五羊-本田全新推出V-GO增程锂电,可以使V-GO的续航性能实现翻倍升级,续航里程扩展至90km,并为回馈广大用户开启半价购活动,电池仅需半价即可拥有。双倍乐趣,触手可及!

  作为注重创新与科技的全球知名品牌,Honda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用户的产品体验,V-GO所面向的正是融合了自由移动的乐趣与丰富多彩的生活态度,自由而机敏的新一代用户们。

  中性化的设计时尚前卫,既符合人体工学,又让骑乘坐姿优雅,还有帅气的LED灯光系统,超高的驾驶稳定性使其在城市道路中轻快驰骋。

  V-GO运用了Honda独有的整车配置技术,通过电池低重心化、前后配重优化等手段,让骑行以及转弯具有无可比拟的轻快感和稳定性。本次上市的V-GO增程锂电,在实现续航里程100%增长的同时,最大限度保持了整车优秀的操控性与稳定性。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