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把握“四”字诀,筑牢党风廉政根基

2021-12-15

  为了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形成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制度机制。房地产公司把握“看”、“听”、“说”、“学”四字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入心入脑,见人见事,有声有色,不断提高员工的廉政纪律意识。

  用心“看”。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基点、廉政展览,通过正向引导和反向警示相结合,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改,做清正廉洁表率。

  用脑“听”。组织开展廉政讲座、专题廉政培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在听课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补足精神上的“钙”。

  用情“说”。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严格督促检查落实谈话提醒工作制度,发现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轻微违纪问题,及时教育引导、谈话提醒、函询诫勉。

  “用功学”。 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史学习作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效果考核,开展党纪法规测试,督促党员认真学习,弄清源头、认清本质深化转化。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 曹静)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