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房产公司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07-29

为了进一步加强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防腐拒变能力,水电集团房产公司坚持“党政同责”的要求,通过建立完善党风廉政考核机制,增强党员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落实责任,取得实效。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实行“党支部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依靠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参与,党支部书记负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对党员领导干部及普通党员严格进行反腐倡廉工作考核。

抓好结合,同部署考核。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廉政建设与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全体人员的考核评比中去。

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坚持“党政同责”的要求,明确党风廉政责人及管理人员的主要职责,做到层层有落实,事事有考核,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

管理好班子,带好队伍。全体党员签订廉政风险责任书,并抓好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水电集团房产公司 李玉川)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