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老窖母”酒荣登央视广告 展示中国浓香型白酒典范

2021-01-22

  近日,泸州原窖“老窖母”酒品牌广告亮相中央电视台,大展品牌实力。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权威媒体,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认真态度,对于广告的投放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和全面的质量测评,只有品牌实力过硬,产品质量出色、用户口碑良好的企业才能通过审核,荣登央视广告平台。作为助力中国品牌的媒体平台,中央电视台受众广、影响力高、知名度大,无数品牌从这里崛起发展,荣登中央电视台广告,不仅是对泸州原窖“老窖母”酒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对泸州原窖“老窖母”酒产品品质的肯定。

  “老窖母”酒品牌是深圳市泗商印象实业有限公司集全厂财力和技术打造的高端品牌酒品牌,其前身是四川省泸州市酒厂 ,位于历史悠久的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中国酒城泸州。深圳市泗商印象实业有限公司“老窖母”酒品牌拥有“四川省文物保护”和“泸州市文物保护”的老窖池群 ,大型原酒酿造基地和全自动灌酒包装生产线,年包装生产能力上万吨,公司以传统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发展曲酒生产,有力地推动了泸酒的发展。

  据悉,“老窖母”酒品牌是卢灿海团队用时一年多的时间打磨,亲自操盘,整合泸州优势资源,采用新营销、新传播、新“店”商的模式,赋能合作商,最大限度保证酒品质的同时让消费者真正喝上货真价实的浓香型白酒。

  深圳市泗商印象实业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企业文化营造,员工队伍塑造,产品品牌打造。“老窖母”酒品牌就是采用传统酿造工艺,全貌复刻80年代酒品牌,其从包装、瓶型、酒品质、发酵工艺严格执行传统酿法。同时公司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将企业外部经营资源与企业内部生产资源相整合,实现生产、科技、信息、服务相结合,促进生产和流通的社会化产业化发展。

  从产品质量被认可,到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泸州原窖“老窖母”酒逐步完成品牌建立、形成、发展、壮大,在中央电视台优质平台的推动下,泸州原窖“老窖母”酒将继续坚守匠心口碑,不忘初心,一步步实现品牌突围,从白酒行业知名品牌成长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口碑品牌。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