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旅游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普吉岛最全攻略,海滩、餐厅、咖啡厅、购物中心

2020-04-03

  海边 海边 海边~ 说到泰国普吉岛一定会想到海边是吧!我在普吉岛的时候去了好多海滩玩水,芭东海滩、卡塔海滩、卡伦海滩、卡玛拉海滩都已经去过了,但最喜欢的是...... 卡塔海滩!

  喜欢卡塔海滩的原因是“安静”,这个海滩游客比较少,可能是因为这里的酒店价格特别贵,大树也特别多不太受欢迎,这个海滩有点难去,停船之后还要走路进去,交通方式没有那么方便,所以游客就没有那么多。这里天气真好!风景真美!可以在这儿全身放松,在大自然中平静和环保的休息。还有狠毒值得拍照的角落,沙滩上的垃圾也没有,卡塔海滩是我最爱去的海滩。

  下一个是美式餐厅,选择餐厅是个很难的问题,因为每家餐厅都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如果问我的话!我选择“PHUKET-RAYA”餐厅。

  店的内部装修古朴简单,中泰风格。在这里吃饭时好像在泰式房子里吃饭,环境真好不复杂。

  必点的菜谱就是“moo hong”每桌都点了这道菜,它是普吉岛的特色菜,就是中华香草汁腌制五花肉,味道香甜真美味。

  蒌叶蟹咖喱汤,这道菜也有很多人点!汤又香又浓郁,咖喱酱辣得很爽,最重要的是蟹肉很多。

  蟹肉煎蛋卷一看就流口水啦~ 蟹肉很大块又很多,外脆内软很可口,蟹肉很新鲜真好吃。

  来了泰国旅行不可错过购买伴手礼!因为泰国的东西很便宜,大部分都是物美价廉商品,尤其是水果和化妆品,我去了好多地方购物,但最想推荐的是 GMS 免税店。

  这里商品比较多,促销活动也很不错!价格比其他商场便宜很多,服务员也好可爱,服务真好!每次去服务员都笑着说。这里是免税店,所以大家可以办退税哟~ 太划算了吧!

  GMS 免税店分成 2 个大区

  免税区(在机场提货)化妆品、香水、手表和全球进口的奢侈品品牌

  泰国本土产品区(在购买当天直接带走也可以办退税)泰国本土化妆品、药品、水疗商品、服装和包包。

  喜欢名牌的人也可以在新开的奢侈品奥特莱斯区购物哟~

  喜爱护肤品的仙女们必看!泰国本土化妆品超级多,有好多种类可选,促销活动很多太便宜了。

  购买了超级划算的伴手礼,工作人员们服务好贴心,如果早点来人不太多,我推荐十点来会比较好,还是下午三点之后来也行。(开业:10.00-19.00)

  下一个就是咖啡厅啦~ 咖啡厅也是个很难选!跟美食餐厅差不多难选的 哈哈哈。因为现在泰国普吉岛也有很多值得去的咖啡厅,环境和装修都很特别!各个店铺的饮料和甜品都很美味,我最喜欢去的就是 Three Monkeys Restaurant 店。

  这里是餐厅和咖啡厅在一起的,是个超大的树上屋子,共有两层可选,一层是空调房,另一层是室外座位比较多,也有很多拍照角落,每个角落都能拍到好看的照片。

  这家餐厅花镜超棒坐落在半山腰上,我点了10/10分。

  甜品味道不错!这么好的环境我可以坐一整天。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