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科技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医妍共创科学智愈”皮肤屏障高峰论坛召开,绽妍助力行业行稳致远

2021-11-12

11月6日,由绽妍生物和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联合主办的皮肤屏障高峰论坛在广西梧州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医妍共创科学智愈”为主题,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博导李利教授,前海人寿广西医院皮肤科主任谢方明博士,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廉翠红博士,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钟江教授,广西皮肤病防治研究所主任医师周萌,广西皮肤病防治硏究所社会防治科科长/性病科主任李峥等多位国内皮肤科学术领域权威专家莅临现场,与三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大公立医院皮肤科医生们一起,探讨分享皮肤屏障及相关皮肤疾病最新前沿临床研究进展。

业内专家云集,聚焦皮肤屏障行业发展新趋势

高峰论坛围绕“中西医特色疗法”、“皮肤临床”、“病例讨论”、“医学美容”等板块,以专业实用为本,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凝聚新共识,共同推进皮肤屏障修复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专家们分别以痤疮、光声电医美、敏感皮肤、痤疮、玫瑰痤疮等医美术后修复、皮肤屏障受损常见的皮肤疾病为例,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诊疗方案、治疗技术和临床上的新进展介绍,并通过真实的临床案例,从不同维度深度解析功能性护肤品在修复皮肤屏障中所担当的角色。

会议全程精彩纷呈,为到场者们奉上了一场学术盛宴。

医学基因凸显,引领品牌加速

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主办方,绽妍身上一直有着很浓厚的医学基因。它不仅是一个从公立医院里走出来的品牌,专注于皮肤屏障修护领域,还致力于皮肤屏障的科学研究,根据不同的皮肤问题和消费场景,提出皮肤屏障分阶修护理论,并以此布局对应的皮肤学级护肤品。

除此之外,绽妍还与多位皮肤科业内大咖深度合作,除了让专家们参与到绽妍产品研发、临床观察之外,还定期邀请专家们进行线上线下的专业讲座及科普宣讲,彰显出绽妍助力行业发展的担当与责任。

如近期,绽妍就联合健康领域头部IP——丁香医生,针对中国年轻女性群体展开调研,并通过后期数据收集与分析,共同发布《皮肤屏障受损认知及应对洞察报告》。《报告》一经发布,立刻吸引了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反响。此外,早在今年年初,绽妍就重磅推出了自创科普专栏——《妍之有理》,邀请业内知名专家组成“王炸天团”,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输出专业的皮肤护理知识,直击当前护肤界的伪科学、旧观念。

这一系列举动不仅向公众传递了科学护肤的理念,让消费在准确了解自身最真实皮肤屏障状态的同时,从中找到正确护肤、修护皮肤屏障的方法,还适时向消费者传达绽妍专注修护皮肤屏障的品牌定位。

未来,绽妍将会继续通过举办皮肤屏障高峰论坛、和业内专家医生以及专业的科普教育平台优麦医生、丁香医生深度合作等多种形式,深化“医妍共创科学智愈”,凝聚起消费者的品牌共识和价值认同,持续领跑皮肤学级护肤品这一赛道。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