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咽喉炎难缠,清利地喹氯铵含片非抗生素治疗更安全

2023-10-19

  随着秋季的到来,气候变得越来越干燥,这也让许多人的咽喉开始变得不舒服。特别是那些患有急慢性咽喉炎的人来说,整个秋冬季节都要忍受咽喉炎带来的不适感。为帮助急慢性咽喉炎患者减轻痛苦,华润双鹤药业推出清利地喹氯铵含片,这是一款具有广谱抗菌作用、无抗生素,安全可靠的非处方药品,针对多种咽喉不适症状能起到良好的消炎作用,对急慢性咽喉炎患者非常友好。

  目前已有多位三甲医院专业医生在抖音平台对地喹氯铵的抗菌消炎药理及安全性进行在线科普,科普角度大多围绕患者最关心的问题展开,不仅引用医学权威文献及相关临床数据对地喹氯铵含片治疗急慢性咽喉炎的有效率加以佐证,同时也进一步明确非抗生素消炎药对患者的多种益处,以医学科普的形式为不少人消除用药疑虑。

  据了解,入秋以来全国多地出现集体咽喉炎的现象,咽喉炎是一种常见的咽喉部疾病,指发生在咽喉黏膜及周围淋巴组织的炎症反应。70%~80%的咽喉炎由病毒引起,特别是在换季、流感、雾霾天气、粉尘环境、过度用嗓、及自身免疫力低下等这些复杂因素的作用下,人体咽喉部位更易发炎产生病变。

  地喹氯铵具有广谱抗菌消炎作用,化药成份起效快,能有效缓解咽喉发炎引起的咽干咽痒、肿痛、吞咽困难等症状。其咽喉养护作用先在教师、主持人、美食博主、本地生活达人等经常用嗓的年轻人圈层种口口相传得到认可,之后又被多位三甲医院专业医生科普药效及无抗生素的优点,目前已逐渐成为全民都在用的咽喉养护用药。

  通过以上了解发现,清利地喹氯铵含片对于急慢性咽喉炎患者确实有所帮助,并且该含片为薄荷味,口感清爽,贴心口含式设计让正处于咽喉炎发病期吞咽困难的患者免于吞服,顺利渡过咽喉敏感期。不过除了服用清利地喹氯铵含片之外,日常保养也是非常关键的事情,例如增强体质,注意饮食,避免饮酒、辣椒、或者是过冷、过热的食物,都是保护咽喉部位的关键。

  对于那些正受着咽喉不适困扰的患者来说,清利地喹氯铵含片称得上是一款值得尝试的良药。然而,作为国内知名的制药企业,华润双鹤药业一直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药品和服务。未来,我们期待华润双鹤药业能够继续推出更多像清利地喹氯铵含片这样的优秀产品,为国民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