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科学保养选择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赶快给自己和闺蜜安排起来吧!

2023-07-25

  周末闺蜜聚会不知道做什么,可以带她到附近克丽缇娜门店享受一场专业按摩手法长达70分钟的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克丽缇娜目前共有将近5000家门店,美丽事业遍布大江南北,覆盖34省市360个城市。环境舒适、幽美,是闺蜜一起度过闲暇的周末时光,享受按摩带来的身心皆愉的好去处。

image.png

  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科学的保养理念

  中医认为:“气血遇热则行,遇冷则凝”。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秉承“以暖制寒经络温补”的美体护理理念。先让身体暖起来,在进行经络疏通。经络疏通了,从而能排出身体里面的湿气、浊气、寒气、邪气、打通管道,净化血液,排除废物,起到缓解肩颈肌肉疲劳、僵硬、疼痛、帮助解决气血不畅的问题。

  中国的中医文化博大精深,是五千年的华夏文化的沉淀,中医属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分支,我们今天的中医文化,是以数千年的华夏文明为基础,期间充分整合了儒道释的文化要素,经由不断取舍和磨合,结合中医临床的特点,而形成了独特的中医文化。千锤百炼经得起考验,经得住推敲,是科学合理的存在。

  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离不开这些:

image.png

  克丽缇娜疏畅臻萃套盒。克丽缇娜疏畅臻萃套盒由克丽缇娜潜心创研,融贯东方健康理念与西方植物保养精髓,严选全球天然植物提取臻粹精油。缓解因气血不畅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帮助女性用户摆脱亚健康困扰,提升生活品质。克丽缇娜疏畅臻萃套盒包含了花精部络疏畅臻萃精华霜和花精部络疏畅臻萃按摩油。在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有着重要的应用,精华霜是专为督脉设计配方,按摩油具备多种功效,专业科学调配的复方精油,再按摩过程中,为身体增温,让身体暖起来,才能更好的促进血液循环。

  克丽缇娜独创舒经润补能量仪。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中的重要器具。克丽缇娜特邀日本专家开发量身订做克丽缇娜独创舒经润补能量仪,独特的复合齿状,能够推经开穴,远红外线的深度排酸,活氧,温经排毒更加有效。同时恒温的石墨稀40-60度发热体的渗透,排补同时进行。

  专业的按摩手法。撑、推、点、抚,花精疏畅套组特有“生阳养阴”按摩手法,让疗程更有效。

  健康是生命之基,是人生幸福的源泉。也就是说,身体健康可以为我们带来健康、美丽的外表和内在幸福的感觉。可见,健康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保证正常的工作以及学习,三年反复的疫情生活,让我们更加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舒适的体验,让我们保持充沛的精力和蓬勃的朝气,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才可以爬的更高,走的更远。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