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红皮书) 郑重发布

2023-07-25

  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第二次圆桌会议于2023年7月18-19日在井冈山嘉华大酒店顺利举办。来自北京、包头、南京、苏州、成都、上海、深圳、杭州、温州、许昌、重庆、南昌、鹰潭、吉安、井冈山、郑州、广州、贵阳等全国各地物业行业以及大物业、泛物业产业链上下游的50多位嘉宾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第二次圆桌会议主要讨论了下列议题:

  原井冈山市委副书记、井冈山精神宣讲团常务副团长彭朝球在会议上作了井冈山斗争以及对物业管理社区服务的若干启示的专题报告。上海政法学院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章友德教授做了新时代我国物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企业教练陈永为老师作了物业的破局之道的专题演讲。上海静安区共好业主委员会指导服务中心冯建阳主任做了中国业委会治理模式探索的专题演讲。四川易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高军总经理系统的讲述了智慧物业转型之路。上海老涞福养老服务集团范仁和董事长介绍了物业+智慧居家养老新模式。公司宝市场总监张会奇介绍了智慧物业企业服务数字化的解决方案。苏州亿家医护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顾芳华总经理介绍了智慧医疗健康进社区方案。杭州绿城科技孙宁华总经理做了听得懂看得明的智慧物业的专题演讲。博融智库付廷席CEO做了快速抓住资本市场十年国运、物业管理产业抱团捆绑上市红利期。梁玉玺物保集团程禾副总裁介绍了物业行业降本增效的解决方案。成都前方物业宋霞总经理在会上分享了井冈山精神感悟。重庆仁德物业集团杨三董事长、贵州晨安集团物业金端映董事长、杭州佰全物业集团沈建平总经理分别在会上对各自的企业进行了路演。银湾集团创始人胡祝帮在会上汇报了“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红皮书)的主要内容。

  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第二次圆桌会议的代表们举行了两场座谈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对物业人以及物业行业的意义和价值是巨大的、是深远的。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永久性的办下去,而且会越办越好。

  本次会议上候选出了20名热心物业行业的论坛组委会筹备委员会成员,标志着论坛创办的星星之火已经有了下一步燎原之势的组织领导集体的诞生。

  在本次会议上,郑重地发布了“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红皮书)(征求意见稿)。该纲要系统地阐述了论坛创办的背景、定位,论坛的要求和核心价值观,论坛的目的和使命,论坛的发展目标和愿景,论坛的指导思想和精神,论坛的组织机构,论坛经费管理规定和近中长期主要工作目标任务等内容。该论坛的定位为创新性、专业性、独特性、自愿性、大众性、公益性、娱乐性、民间性的类NGO组织。论坛的目的和使命是为物业人(以及大物业人、泛物业产业链人)立命。包括物业人自己的精神立命、物质立命和企业立命。推动物业人成为一个对行业、对社会、对国家有精神、有理想、有贡献的人。为物业行业(以及大物业、泛物业产业链)立命。推动物业行业的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理论和实践。为井冈山革命老区的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人才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该论坛的发展目标和愿景是成为世界级的、地理标志的、中小物业企业的永久论坛。对标世界级的达沃斯论坛、博鳌论坛,办出物业行业在精神高度、思想高度、方向高度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的论坛,成为中国精神、中国文化的一个标志性论坛。

  该论坛在充分吸收了物业行业协会、物业博览会、物业培训、以及其它行业论坛的优秀经验基础上,从一开始定位就确定了这个论坛的创新性、独特性、差异性、领先性、落地性、艰巨性、长期性等与众不同的论坛特征,正是由于这些特征,才构成了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的“根”与“魂”,这也是该论坛最特殊的魅力和最吸引人的关键所在。

  在本次会议上,郑重举行了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联合体第一批成员单位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联合体成员单位有成都前方物业、贵州晨安物业集团、重庆仁德物业集团、浙江华夏物业集团、杭州佰全物业集团、包头明德物业、北京一诺万金科技公司、上海静安共好业委会服务指导中心、上海老涞福养老集团、上海昊顺科技、深圳三湾社区大数据公司、广州为一咨询公司、井冈山德润我心红色文化培训中心等。该联合体的签约诞生,标志着山上精神引领、山下精神赋能的初步落地以及各相关城市重庆郑州贵阳分论坛联络站的建立。

  参加签约仪式的各联合体方在6月份山下已达成了重庆共识、贵阳共识、成都共识、温州共识、杭州共识,在此基础上,各方均充分意识到“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联合体的独创性、领先性、艰巨性以及该联合体成功后对中国物业行业以及大物业、泛物业产业链上下游行业所产生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均充分意识到井冈山精神对建立物业人精神的深远意义和巨大价值;均愿意将坚持井冈山精神引领带入到各自的企业当中并加以落地融会贯通、活学活用;各联合体方均认同井冈山精神以及三湾改编的意义和价值、坚持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101%思想,坚持业主至上、坚持长期主义思想、坚持高质量物业发展思想、坚持共同富裕、坚持一生一世热爱物业以及大物业泛物业上下游行业。各联合体方总的发展战略目标是遵循“红色物业”井冈山宣言,学习井冈山精神,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坚持一代人又一代人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用157年时间早日把联合体建成世界级的五百强物业企业集团而奋斗终生,为物业行业探索创新改革、高质量发展,实现联合体百亿千亿万亿目标,团结奋斗终身。

  本次会议在与会代表集体宣读“红色物业”井冈山宣言的激情声中圆满闭会。

  本次会议由以下单位联合举办:

  中物品质联盟、绿城科技、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社区生活服务委员会、许昌市物业管理协会、内蒙古物业管理协会、包头市物业管理协会、贵溪市物业管理协会、四川易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老涞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三湾社区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广州为一咨询公司、上海市静安区共好业委会服务指导中心、上海政法学院社会治理研究院、井冈山德润我心红色文化培训中心、井冈山星瑞红色文化培训基地、成都前方物业、贵州晨安集团物业、杭州佰全物业集团、重庆仁德物业、浙江华厦物业、包头明德物业。

  本次会议得到了下列单位的赞助和支持:

  梁玉玺物保集团、苏州亿家医护医疗科技公司、井冈山产业园管委会、井冈山先锋软件技术学院、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平台专业委员会、联安研究院、博融智库、上海夏朵园业委会、璇德物业、才智伯乐人力资源集团、春道®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粤港澳大湾区机器人产业联盟、商机无国界、桐创资本、米品香®五常大米、优价®新能源汽车、物业付®、鱼水和®物业互联网、嘉华大酒店、三湾®社区、泰晤士小镇居家养老服务集团、恒达物业、银湾集团、东开资本、住我家公寓、绮瑞家居服、香港铭德堂集团、公司宝、江西汉氏联合医疗、中华网、腾讯新闻、中国企业报道网、中国商业网、融资界、财经晚报、北京在线、北方企业新闻网、创新中国网、第一头条网、信阳新闻网、MBA中国网、中华新闻。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