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 即将于2023年5月18-19日举办

2023-05-10

  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将主要讨论下列议题:

  井冈山斗争以及对社区服务物业管理的若干启示以及吉安红色物业创建的实践探索、新时期物业企业组织发展与梯队建设、中国社区治理模式、以毛泽东精神思想战略打赢物业管理翻身仗、企业微信物业行业解决方案、黄书中国业委会的治理模式探索、物业多种经营的困局和破局、社区经济业务模式搭建的方法和逻辑等议题。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将开启中国式社区服务物业管理的新时代。

  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由下列单位共同举办:

  深圳客户通科技有限公司、腾讯企业微信、中物品质联盟、绿城咨询学院、泰兴市物业管理协会、南京浦口物业管理协会、绵阳市物业管理协会、许昌市物业管理协会、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三湾社区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市静安区共好业委会服务指导中心、北京大学物业讲堂、上海政法学院社会治理研究院、中国商业物业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北京一诺万金科技有限公司、井冈山德润我心红色文化培训中心、井冈山星瑞红色文化培训基地、广西产学研科学研究院物业服务创新与发展研究院、贵州晨安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物教育)、梁玉玺物保集团、日新网等多家单位和媒体的积极支持。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以下单位:天猫好房、恒车通、深圳邻通科技、上海心智力、桐创资本、米品香五常大米、优价新能源汽车、德福斋 、物业付、鱼水和物业互联网、优才科技、上海儒香文化、金轮椅、嘉华大酒店、粤港澳大湾区机器人产业联盟、泰晤士小镇居家养老服务集团、上海老涞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汉氏联合国际干细胞产学研基地、八闽物业精英群、恒达物业、银湾集团、东开资本、住我家公寓、宜家宜护、绮瑞家居服、杭州佰全物业服务集团等多家单位的联合赞助和支持。有关会议报名参会事宜请与日新网联系。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