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熏陶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

2023-04-13

  ——兵团建工水电集团退管办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郭艳华

  近日,兵团建工水电集团退管办党支部开展“熏陶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观乌鲁木齐市博物馆,感受红色记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image.png

  乌鲁木齐市博物馆新馆以时间为轴,立足历史文化、城市发展等维度,通过科技+文化的展陈方式讲述了乌鲁木齐的城市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了乌鲁木齐的历史文化变迁和特色,勾勒出多元一体中华文化的乌鲁木齐篇章。从文化、经济、城市建设、民风民俗等多方面,了解乌鲁木齐近万年的历史,让今天生活在乌鲁木齐的我们了解脚下这片土地,加深我们对新疆一体多元文化的认知,坚定了大家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也让大家更加坚定要将爱党爱国爱家的精神、民族团结的精神代代相传。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嘱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倍加珍惜当下美好幸福生活的同时,时刻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积极贡献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