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强学习,明责任,守牢网络安全底线——房产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2022-09-05

  2022年9月5日至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了提高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房产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兵团宣传片”。因受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房产公司采用居家办公的同事在家里自行收看、山东蓬莱项目部员工在办公室集中观看两种观看方式开展,共有15余人观看了此次宣传片,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态度端正,气氛严肃。

  时长五分钟的宣传片,给大家从“黑客攻击危害国家安全”“网络犯罪损害人民合法权益”“部分企业责任缺失”以及各项法律法规制度等方面讲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宣传片中提到的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事件,通过观看宣传片,房产公司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问题有了一个了解和认识,看到了网络安全就在我们身边,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

  房产公司干部职工在观看完宣传片后,通过钉钉工作群进行了交流。交流中给大家普及了网络安全的主要内容、网络安全100个小知识,还观看了几个网络安全动画小视频等,最后,又由参加师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的人员对早上的网络安全培训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传达。

  交流会中指出,网络安全无处不在,尤其是我们新疆地处边境,安全形势复杂,维持新疆的安全稳定任务艰巨,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性,深刻认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的复杂性,加强对宣传片内容的领悟和消化,压实保密责任,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知敬畏、明底线作为一般要求,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提高思想警惕,全力筑牢防线。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帮助大家建立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

  最后大家纷纷发表观看感想,表示将提高网络安全的警惕意识和防范意识,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学习,牢记网络安全,切实将其融入融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为筑牢国家安全做贡献。(房产公司曹静)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