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2-07-20

  7月19日上午,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法意识,筑牢全体党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兵团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不同的选择,相反的人生》。

  会议指出,对典型案例的严肃查处,彰显了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强决心,体现了拒腐防变从党员干部抓起、从作风严起的鲜明导向。党员干部要从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要经受各种诱惑的考验,要切实把握好廉洁这条政治生命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议要求,要严守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思考自己的言行是否符合党章党纪的要求,时刻想到党章党纪的严肃性,坚持用法律法规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做到慎友、慎欲、慎微、慎独、慎权。(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李玉川)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