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

2022-03-22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2年纪检工作的五项任务:一是强化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规矩;二是强化执纪问责,保持强力震慑;三是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廉洁防线;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涵养清风正气;五是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

  邱兵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加快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接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应当牢记国之大者、紧扣企之要务,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落实公司各项安排部署,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发展根基,努力创收增盈,全面激活高质量高效益协同发展动力;二是全面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建、纪检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突出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三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持续推进“7字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

  邱兵要求,统筹谋划好全年党建和纪检工作,在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和加强干部队伍作风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推进“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做到工作有成效、行动有秩序、管理有成果、做事有规矩、遇事有担当、结局有实绩、廉洁有坚持,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公司开创生产经营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