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兵团建工水电集团退休管理办公室组织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2022-01-17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郭艳华)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月17日,兵团建工水电集团退休管理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第二集《打虎拍蝇》。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中的典型案例,震撼心灵、发人深省,今后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严以律己、慎独慎微,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退管办党支部还将积极组织全体继续收看反腐专题片后续内容,同时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警示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

image.png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