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房产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群众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2021-12-17

  按照今冬明春“干部职工群众法治大培训”必学政策理论、法律法规和必唱歌曲、必看影视片(专题片)要求,近日,房产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群众收看《建党伟业》红色电影,通过观影活动,回望历史、看懂历史、思考历史,积极引导党员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受党在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实践中,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武装全党、教育全党,推进党从弱小走向强大,党领导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在不忘历史、知史爱党、奋发有为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干部职工群众在观看《建党伟业》红色电影时,进一步在百年历史进程中,感受到我们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看完《建党伟业》才明白,当初党的诞生,就是为此刻的和平而建立,虽然此刻已经没有了战争,但我们依然不能忘记共产党对我们的“恩赐”。

  观影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于我们在党旗下成长起来,身处和平年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今天,要向红色电影中的革命前辈们学习,要时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传承好先辈们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把深厚感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不断在推动历史前进的潮流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我们回顾历史,不仅仅是缅怀前辈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于新世纪,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重塑这东方巨龙的雄姿。忠于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是当代有志之士永恒的追求。(兵团建工水利水电集团房产公司曹静)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