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XWD全自动智能四驱系统加持 捷途旅行者开启预售!

2023-08-21

  捷途旅行者,这款定位于旅行越野SUV,作为捷途汽车新的王牌即将在成都车展惊艳登场!配备行业首发的XWD全自动智能四驱和集奇瑞二十年技术精华的鲲鹏动力系统,在开启预售之后必将引发了广泛关注。这款性能强悍的越野座驾,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和旅途感受。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捷途旅行者的XWD全自动智能四驱。全新的系统采用博格华纳最新的四驱技术,可智能切换S运动、N标准、E经济、雪草、泥泞、岩石在内的全场景路况模式,能够实现更加精确的动力分配,大幅提升打滑时的牵引性及脱困能力,确保在各种路况下的稳定性和驾驶乐趣。无论是崎岖的山路还是湿滑的雨天,捷途旅行者都能带您轻松应对,享受顶级的行驶安全性和操控乐趣。

  此外,在进一步突出捷途旅行者的卓越性能的同时,它也注重了豪华感和舒适度。4785mm*2006mm*1880mm,霸气车身领先同级,2800mm超长轴距,给你带来超越同级车的空间设计享受,精心打造的轻奢麂皮座椅触感细腻、环保健康,和豪华水晶挡把等越级配置一起,使乘坐者在旅途中能够尽情享受舒适的感觉。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朋友聚会,捷途旅行者都是最佳的选择。

  对于喜爱冒险和探索的消费者来说,捷途旅行者更是完美之选。其卓越的越野能力和出色的动力操控性能,在XWD全自动智能四驱和鲲鹏动力双管齐下,带来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澎湃动力。能够让您尽情驰骋在野外的各种路况中,享受自然的美景和刺激的驾驶乐趣。无论是追寻自然景观还是挑战极限,捷途旅行者都能伴您一同开启冒险之旅。

  捷途旅行者的预售即将火热开启,到那时它将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瞩目的焦点。除了配备XWD全自动智能四驱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外,它还拥有拖车、尾门折叠桌板等20多项旅行+生态产品,给大家带来旅行露营、旅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快乐生活。另外,为了更好地照顾到城市用车场景的需求,捷途旅行者还搭载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包括全车多处雷达及摄像头,实现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让你轻松无忧踏上旅途。

  捷途旅行者强大性能将为消费者带来激动人心的驾驶感受。配备XWD全自动智能四驱的引入,为这款SUV注入了更加出色的性能,将成为市场上的新宠。预售即将开始,现在就行动起来,预订属于你自己的捷途旅行者吧!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