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捷途旅行者:上市速度慢只为向你展现最好的一面

2023-08-20

  捷途旅行者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旅行越野SUV,自从去年初推出了概念车后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捷途旅行者再次亮相,一时间激发了人们对它的热情。然而,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它又消失了,这让不少消费者产生了疑问,为何捷途旅行者上市速度这么慢?

  汽车产品作为轻工业的结晶,它设计的技术面非常广。从发动机变速箱的匹配,再到外观与内饰的楷模,在智能化盛行的时代还要看系统与芯片的匹配成熟性。单就从技术角度出发,想打造成熟的汽车产品绝非易事。正如上文所述,捷途旅行者作为全新车型,它要经过研发、测试以及完善等诸多环节,最终确保交付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不会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说到这,想必大家已经明白为何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捷途旅行者宁可放缓脚步也不想提早进入市场的原因。

  说到技术,大家或许对捷途汽车并不了解,但它的老东家便是被大家称为“理工男”的奇瑞汽车。捷途旅行者本着背靠大树好乘凉的姿态,技术上自然能带来惊喜。行业首发的XWD全自动智能四驱系统通过智能调整前后轮动力分配,在各种路况下提供更好地驾驶体验和提高安全性。它的优势在于能够根据实时路况智能调整,使驾驶在崎岖山路或者湿滑的雨雪天气中更加稳定和舒适。

  动力方面,捷途旅行者将会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搭载2.0TGDI鲲鹏动力的版本动力性能强劲,可带来187kW的最大功率及390N•m的峰值扭矩,这款发动机偏向于扭矩输出的调校,其极具爆发力的动力性能不仅能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里轻松扭转腾挪,在复杂路况中“野”起来的动力需求也不在话下。

  这套系统的巧妙之处在于能够根据路况的变化,灵活地调整前后轮的动力分配。当车辆行驶在崎岖山路上时,系统会自动把动力转移到后轮,以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和稳定性,让驾驶者能够更加安心地操控车辆。而在高速公路转弯时,系统会根据车辆与地面的附着情况,智能地向前轮传递动力,以避免打滑和侧翻,并提供更好的驾驶感受。

  写在最后:如果说一款全新车型从发布信息到上市销售仅用了一年,大家会如何看待它?我一直都坚信慢工出细活,捷途旅行者之所以放缓上市脚步,原因在于捷途汽车要为消费者提供优秀且可靠的产品,并为终身质保提供负责。不管怎样,好的产品是不怕晚的,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再等一等。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