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艾瑞泽8对星瑞实现全方位碾压,选车别再纠结

2023-04-11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面临着许多"针尖对麦芒"的选择。比如选口红时,犹豫于迪奥还是YSL;选手机时,纠结于华为还是苹果;选快餐时,不知该选择肯德基还是麦当劳......可以说,当我们面对许多在外观和实力上相近的商品时,很难避免陷入选择困境。

  除了以上提到的问题,很多人在购买轿车时也会面临类似的困惑。最近有很多网友留言询问:吉利的星瑞和奇瑞的艾瑞泽8究竟该如何选择,希望看到关于这两款车的对比文章。今天,我们就来聚焦这个话题。在购车时,一定要理性对待,明确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首先,从产品定位上来看,吉利的星瑞和艾瑞泽8都属于A+级别的家轿,目前在A+级家轿市场都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和用户口碑。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艾瑞泽8的智能驾驶辅助为L2.5级别,而星瑞还需选购L2的级别。同时,艾瑞泽8只需要使用92号汽油,而星瑞则需要使用95号汽油。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艾瑞泽8更具优势。

  其次,在动力方面,目前艾瑞泽8搭载了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配备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马力197匹。而星瑞则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同样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马力190匹。从动力参数对比来看,艾瑞泽8在最大功率和最大马力上明显更胜一筹。

  此外,底盘的比较也是不可忽视的一点。艾瑞泽8的底盘经过国际大师级的调校,面对各种路况和转弯时,车身几乎没有明显的侧倾,并且能够过滤掉路面传来的大部分颠簸感,提供更为稳定的驾驶体验。而星瑞的底盘调校则偏向于操控,但在整体协调性方面稍显不足。在面对较大颠簸时,震动过滤效果不够彻底,甚至可能出现跑跳感,对驾乘体验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在底盘稳定性方面,艾瑞泽8明显优于星瑞。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下配置方面。艾瑞泽8在科技配置上真可谓是“顶级”。首先,AR实景导航是同级独有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直观的导航体验。其次,AI智教系统更是行业首创,为驾驶者提供了智能化的驾驶辅助和教学功能。而24.6吋悬浮式双联屏则能够让用户更加清晰、舒适地使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这些科技配置不仅在功能上强大,而且操作流畅,各项功能切换响应迅速,非常容易上手。

  写在最后

  总结起来,艾瑞泽8对星瑞实现了全方位的碾压,从性价比、动力、底盘和智能配置等多个方面都表现出更强的实力。首先,在产品定位上,艾瑞泽8的性价比更高,智能驾驶辅助更先进,而且使用更为经济实惠的92号汽油。其次,在动力方面,艾瑞泽8的发动机功率和马力都明显优于星瑞。此外,在底盘稳定性方面,艾瑞泽8表现更为出色,能够提供更稳定的驾驶体验。最后,在配置方面,艾瑞泽8拥有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如AR实景导航和AI智教系统,以及更大更舒适的24.6吋悬浮式双联屏。总之,艾瑞泽8比星瑞更出色,综合实力更强,更适合你毫不犹豫地选择。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