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黄山太平美好生活要约会暨夏日文旅消费季(皖北区)推广活动即将启动

2023-08-02

  按自己的节奏开启诗意生活,与清凉的山水邂逅夏日惊喜。8月4日,黄山太平美好生活邀约会暨夏日文旅消费季(皖北站)推广活动将走进阜阳,邀您一起赏美景、品美食、居黄山,感受黄山区慢生活的惬意,体验怡然自得的放松。

  诗意栖居地遇见向往生活

  这是一种拥抱自然的生活态度。近年来,黄山区凭借优质的旅游休闲和度假旅居资源,着力打造“长三角康养旅居目的地”和“当代中国人的第二居所”城市品牌,诚邀四海宾客“在黄山脚下安个家,与太平湖畔做邻居”,享受健康、安逸、太平的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以“居黄山享太平”为主题,将推出“居黄山享太平”主题旅居产品,组织多家房企、文旅企业进行线下推介,立体式打造黄山区旅居生活样本,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圆梦“第二居所”的机会。

  悠然见山水悦享清凉夏日

  这是一次清凉避暑的心动邀约。黄山区山明水秀、生态绝佳,本次活动将整合黄山区夏季文旅资源,主推夏季文旅产品,带领大家解锁“清凉一夏”。首次采用路演方式,通过歌、舞、剧的形式,将黄山区美食美景美宿一一呈现。

  此外,活动还将通过问答互动、扫码抽奖送出景区门票、民宿住宿券、特色伴手礼以及三天两晚清凉避暑游等奖品,现场福利不断,惊喜连连。

  捕捉烟火气玩转潮趣市集

  这是一份沉浸互动的新奇体验。活动举办地——阜阳城南青创市集是阜阳“夜色经济”新亮点,本次活动将黄山区特色与阜阳本地的“市集文化”融合,阜阳市民不仅可以逛吃阜阳夜市,还能打卡黄山区文旅企业精心打造的特色市集。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大黄山旅游线路产品”,为阜阳市民暑期游、休年假提供“大黄山方案”。现场热闹的氛围将烟火气拉满,只待你亲身前来解锁。超多创意美陈可供打卡,主题美陈、潮流打卡点等营造沉浸式体验空间,任意角度随心拍照,秒出美图迅速霸占朋友圈。

  乐游黄山,悦享太平。8月4日,相约皖北阜阳,让我们共同走进黄山区,通过新颖创造、心动交流,踏上一段夏日诗意之旅。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