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享哆味上新!火锅炸鸡!!就问你爱不爱?

2023-04-28

你听说过火锅配红酒,也听说过火锅配茅台……

你听说过火锅配炸鸡吗?

对,你没听错,就是火锅配炸鸡!
 

享哆味上新了!中国汉堡新风味

从这个五一节起,享哆味给你的食谱里多一种选择,推出中国汉堡创新品类,亦是一道重庆独有的舌尖美食——火锅炸鸡!让人直呼过瘾!

是不是很惊喜?!是不是很意外?!

享哆味品牌成立至今,其品类也在不断更新,其产品均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推出的火锅炸鸡和火锅手.qiang.腿更是深得重庆人的欢心。

火锅与炸鸡的激烈碰撞,解锁炸鸡新吃法。一口炸鸡,一口火锅,这才是正宗的重庆滋味,够辣,够味,够过瘾!

在重庆,火锅+炸鸡就是力量,没有什么问题是火锅炸鸡解决不了的,如果解决不了,那就来两锅!

火锅炸鸡是前菜!怎少得了好“搭档”?

除了中国汉堡新风味火锅炸鸡+火锅手.qiang.腿,还上新了清爽柠檬汁和棒棒鸡条。

在你品尝完火锅炸鸡,一份棒棒鸡条也是不可或缺,当然再来一杯清爽金桔柠檬汁才会更巴适!鲜果清香,酸甜解腻,这样的美食好搭档,绝.对让你直呼过瘾!

而且,在活动期间,火锅手.qiang.腿、棒棒鸡条、清爽金桔柠檬汁均是第二份半价;另外,还有充值送套餐系列,充值100送22元套餐一份,充值200送53元套餐一份,真的不要太实惠!

总之,享哆味的美味餐食,真的是如数家珍,各种美味都让人垂涎欲滴、欲罢不能。此次火锅炸鸡、火锅手.qiang.腿、清爽金桔柠檬汁等美味都各有特色,带你品味舌尖上的重庆,这样的麻辣鲜爽,你还不赶紧试试!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