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红色物业”井冈山宣言 郑重发布

2023-05-22

  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于2023年5月18日至19日在井冈山嘉华大酒店顺利举办。来自北京、鄂尔多斯、南京、泰兴、成都、上海、深圳、杭州、泸州、许昌、重庆、安康、南宁、南昌、鹰潭、吉安、福州、郑州、广州、贵阳、巢湖、武汉、徐州等全国各地物业行业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120多位嘉宾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论坛。

  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主要讨论了下列议题:

  原井冈山市委副书记、井冈山精神宣讲团常务副团长、井冈山三湾社区学院荣誉院长彭朝球在论坛上作了井冈山斗争以及对物业管理社区服务的若干启示的专题报告,物业专家舒可心作党建引领、不忘初心、践行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受的和谐社区的专题报告,绿城咨询集团绿城咨询学院执行院长孙全发表了演讲,题目为新时期物业企业人才发展与梯队建设,上海政法学院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章友德教授做了中国社区治理模式的专题报告,企业家战略导师、教练陈永为作了以毛泽东精神思想战略打赢物业管理翻身仗的演讲,客户通市场总监刘伟帅推介企业微信物业行业解决方案,北京一诺万金科技公司CEO朱鑫水在论坛上介绍了物业行业灵活用工数字化解决方案,广州乐天科技CEO林彤介绍了物业信息化数字化的前世今生,中国商业物业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谢振华做物业多种经营的困局和破局的专题报告,银湾集团创始人胡祝帮在本次论坛上提出了“合伙分红制”是未来物业管理社区服务的必然趋势。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开启了中国式物业管理社区服务的新时代。

  本次论坛上,江西省鹰潭市原工商联主席倪铮荣献上了笛子独奏曲《扬鞭催马运粮忙》,给会场带了悠扬美妙的音乐氛围。在上海第一财经学院特聘教授高京生手语舞《歌唱祖国》的嘉宾激情合唱歌声中,本次论坛圆满闭幕。

  在本次论坛上,郑重地宣布了“红色物业”井冈山宣言:

  为了物业人的未来,为了物业行业的未来,我们举办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红旗到底能打多久?九十五年前的井冈山革命,给中国的未来闯出了道路。物业的未来在哪里?九十五年后的今天,“红色物业”给我们指出了方向。发扬井冈山精神,建立物业人的精神,不仅是为了实现物业行业的美好未来,更是践行习总书记为人民美好生活努力奋斗的使命。为此,在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上,我们庄严宣誓:发扬井冈山精神,为实现“红色物业”高质量发展事业,为157年中国物业世界500强事业团结奋斗,为中国式现代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首届“红色物业”井冈山论坛由下列单位共同举办:

  深圳客户通科技有限公司、腾讯企业微信、中物品质联盟、绿城咨询学院、泰兴市物业管理协会、南京浦口物业管理协会、许昌市物业管理协会、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三湾社区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市静安区共好业委会服务指导中心、北京大学物业讲堂、上海政法学院社会治理研究院、中国商业物业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北京一诺万金科技有限公司、井冈山德润我心红色文化培训中心、井冈山星瑞红色文化培训基地、贵州展安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物教育)、梁玉玺物保集团、杭州佰全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日新网等多家单位的积极支持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以下单位:

  天猫好房、伊泰物业、禹泓冠品、夏朵园业主委员会、江西业主之家、恒车通、深圳邻通科技、上海心智力、桐创资本、米品香五常大米、优价新能源汽车、德福斋、物业付、思源软件、鱼水和物业互联网、优才科技、上海儒香文化、井冈山嘉华大酒店、粤港澳大湾区机器人产业联盟、泰晤士小镇居家养老服务集团、上海老涞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汉氏联合国际干细胞产学研基地、恒达物业、银湾集团、东开资本、住我家公寓、宜家宜护、绮瑞家居服、上海昊顺科技、商机无国界网、中华网、腾讯新闻、中国企业报道网、财经中国、中国商业网、融资界、财经晚报、北京在线、北方企业新闻网、创新中国网、第一头条网、信阳新闻网等多家单位的联合赞助和媒体的支持!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