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新春再回馈!舍得酒第三重好礼来袭,温暖寒冬直击C端

2023-01-13

  随着2023年新春佳节的临近,国内又进入到白酒销售的旺季之中。为此,近段时间的白酒市场显得十分热闹,一众白酒品牌纷纷推出各自的节日活动。而其中,作为高端文化老酒,也是国人春节餐桌上的“常客”,舍得酒在今年冬天选择推出多重暖心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收到广泛的好评。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0160818118221824

  在去年年底,舍得酒便早早开启2023兔年新春有礼活动,并推出自己的第一重好礼活动。在2022年12月15日-2023年2月28日期间,购买六瓶指定产品,便可以获赠人生五福小酒盲盒一盒。五福小酒不仅外形精美,还被赋予“福、禄、寿、喜、财”等五种美好吉祥的寓意,具有不低的收藏价值,舍得酒将其以附赠品的身份赠送给广大酒友,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706235935244288

  即将步入2023年之时,舍得酒又紧接着推出第二重好礼活动,在2023年1月1日-2023年2月28日,入手指定的任意产品,开盖扫码便能参与到“品味舍得,扫码赢金条”的抽奖活动之中,只需集齐五张人生五福小酒卡片,便可以兑换一套舍得人生五福小酒礼盒(包含如意金福瓶、青云绿禄瓶、仙芝紫寿瓶、万事红喜瓶、貔貅翠财瓶各一瓶),同样受到消费者的热情响应。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705627232681984

  而就在近日,舍得酒业在线下市场端将开启2000万福利放送活动。春节期间舍得酒重磅推出“扫描内盖二维码,2000万豪礼等你拿”活动,消费者购买任意活动产品,一次扫码可获得“双重豪礼”:一重豪礼,最高20g足金金条,除夕(1月21日)至元宵(2月5日)16天期间,更有每天500个“666元现金红包”等你来抢;二重豪礼,集福卡赢“人生五福”小酒礼盒。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705779439779840

  可以预见的是,在舍得酒本次第三重好礼活动正式上线后,将会在春节期间掀起一阵新的狂欢。而舍得酒一系列的回馈活动,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真金白银”的高能福利刺激,结合微信扫描瓶盖内二维码的参与方式,不仅有效带动开瓶率与复购率提升,同时也能让千家万户在这喜庆日子品尝体验舍得老酒的醇香,进一步强化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塑造良好口碑。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0208303083708416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线下市场持续进行的扫码贺新春活动外,舍得酒在线上也是动作频频。去年年底舍得酒便与国图展开跨界联动,共同演绎中国传统福文化。在本月早些时候舍得酒又重磅推出新春创意短片《追福的人》,向大众诠释舍得是福的真谛。同时,舍得酒还将作为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玉兔呈祥,春节甄选”合作品牌,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亮相,为大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2342840165384192

  此外在产品方面,舍得酒在新春来临之际除了五福小酒外,还主打推出自己今年的兔年生肖酒,将传统的生肖文化与众多祥瑞物象赋予其中,再搭配上宋代青瓷工艺,可谓颜值、品质、寓意俱佳。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2343714342223872

  舍得酒将线上社会化、线下市场端与产品相结合,形成三位一体的传播联动,相互赋能、扩大声量,从而构建起系统性的春节营销内容闭环,为自身品牌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相信在这份强大助力的推动下,舍得酒将会在新的一年收获业绩与口碑的双飞,不妨拭目以待!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