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海上丝绸之路 十三行国际酱酒

2022-11-17

  十三行酱香型白酒是广东十三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祥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高端酱香型白酒,十三行始于康熙盛世的1685年,兴盛于乾隆二十二年(公元1757年)是中国历史上最早的官方外贸专业团体。十三行商人是中国清代三大商人集团,也是中国近代以前最富有的商人群体。贵州祥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是贵州茅台第二大酿造酱香型白酒的企业,生产规模庞大,茅台人美名茅台镇的“布达拉宫”,位于中国酱酒核心产区,与茅台股份公司距离700米,占地面积2000余亩,投资过百亿元,年产酱香型白酒3~4万吨,是仁怀市大曲酱香酒实物标准研制企业基地。

  广东十三行,是清朝“一口通商”时期经营进出口贸易的惟一合法机构。1757年,乾隆皇帝宣布仅留广东的粤海关对外通商,作为清朝的外贸特区和海上丝绸之路,当时中国与世界的贸易全部聚集于此,是富饶的“天子南库”。时代变迁,十三行优秀商人文化世代传承,十三行酱香白酒香飘世界。 十三行酱香白酒把传统文化与核心产区独有的酒体完美结合,由原茅台股份公司冯小宁老师严格把控质量,把“品鉴与收藏”作为品牌的服务方向。

  十三行酱酒定位海上丝绸之路国际酱酒,由驻外大使馆加持,服务中资机构和中资企业,让海内外中华儿女共享中华文明和发展成果。十三行酱香型白酒现有:1.十三行清酱系列 2.十三行老酱系列 3.十三行(茅酱)系列 4.十三行(大清国商)系列 5.十三行国际酱酒6.天子南库系列(其中1为新派酱香,2为老茅台味,3、5、4、6分别对标茅台飞天、精品茅台、茅台年份酒等)。

  “洋船争出是官商 ,十字门开向二洋 ,五丝八丝广缎好 ,银钱堆满十三行。” 今天的十三行人正匠心打造全球优质酱香型白酒供应平台。我们不仅将酱酒视为一种生活饮品,而更重要的是一种美好生活的享有。

  历史上的十三行曾为“金山珠海,天子南库”,为地方和朝庭贡献了极大的财富,十三行的行商们诚信和担当让世界和中国互通有无,彼此受益,当今的十三行人站在新时代,传承中华文明,让世界与中国紧紧拥抱,相互成就,让十三行美酒、茶叶、陶瓷再享誉全球。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