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十年改革奏强音 砥砺奋进结硕果——热议“非凡十年丨兵团建工水电集团:乘风而起 踏浪前行”

2022-09-05

 

  8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中国这十年·新疆”主题新闻发布会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和大家一起深情回顾十年中的一个个重要历史时刻,共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的深切关怀、殷切期望。作为新疆发展的见证者和同行者,我们水电集团积极担起建设美丽富裕新疆责任,为祖国的建设洒下艰辛汗水,书写峥嵘和感动。近期,集团公众号中发表了题为“非凡十年丨兵团建工水电集团:乘风而起 踏浪前行”的文章,回顾了十年来水电集团走过的路和取得的每一项来之不易的成绩。

  房产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居家办公“静下来”的机会,学习阅读了“非凡十年丨兵团建工水电集团:乘风而起 踏浪前行”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阅读,在房产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中热议如潮。

  房产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杨化强

  近期,水电集团正在大力推进师党委“四项经济工作”落实工作机制,此项落实工作机制是十一师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劲推动全师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又一创新举措。每一次的改革是都是为了更好地发展,每一次的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也将遇到种种困难和风险挑战。十年来,我们水电人从来都不怕困难和苦累,也从来没有选择逃避和放弃,水电人通过每一次的努力,取得了一项项荣誉。十年来,集团党委在稳固区内市场行的前提下,眼睛向外谋发展,建设祖籍囊括十二个省市,其中,我们房产公司也在山东蓬莱和四川都江堰洒下了艰辛的汗水,建设出令当地百姓称赞好评的住宅小区。在今后日子里,我们也将戮力同心,携手并进,一直在克服困难、战胜风险、应对挑战、破解危局中不断前行。

  房产公司专职副书记何金明

  十年来,水电集团给我和像我一样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又一个平台,将我们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步入社会经验不足的“小白”,培养成现在一名名能独挑大梁的优秀工作者,我们心中都充满了感激。作为我而言,从一名普通的党员,成长为一名党建工作者,让我对党的事业更加热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落实工作部署,带头提高工作质效,配合好书记,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第一要素,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建品牌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房产公司党员邓建

  我从工作起就与水电肩并肩,从最初的肩挑手扛搞建设到现在的机器轰鸣,从最初仅有的几名技术员到现在一个个专业技术人员,我见证了集团的成长,集团也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们就像家人一样,一起携手走过了风风雨雨,感谢集团给我提供的每一次发展机会和提升空间,如今我即将退休,祝愿水电的明天更加美好。

  鉴往知今,奋争为先,水电集团的长久发展也将是一场接力赛,代代相传,我们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好头,要用心想事、主动干事、担当任事,把握责任之重,以实际行动为水电集团乘风而起,踏浪而行的发展添砖加瓦。(房产公司曹静)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