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开展公益活动,花园牛奶公司一直在路上

2022-09-05

  从2022年3月开始,花园牛奶公司在石河子市陆续开展婴幼儿奶粉进社区公益活动活动,通过社区邀约0-12个月的宝宝家庭以及大龄孕妇参与本次活动,免费为受邀家庭赠送“助力成长包”。截止目前,花园牛奶公司累计在石河子市进驻9个社区,捐赠价值约为50000元的“助力成长包”。

  据了解,“助力成长包”中包含花园婴幼儿配方奶粉桶装以及婴幼儿奶粉小罐装,单个“成长助力包”的价值为328元。

  婴幼儿奶粉进社区公益活动活动开始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像每个受邀的宝宝家庭介绍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体质的奶粉,讲解奶粉冲调的注意事项,解决日常生活中困扰宝宝家庭的一系列问题,同时也会像受邀家庭介绍花园牛奶公司的牛奶和酸奶产品。

  对于选奶粉这点,我们工作人员指出,通常在奶粉制作过程中会包含三种工艺,分别是干法工艺、干湿混合法工艺、湿法工艺。干法工艺是以奶粉为原料,将生产配方奶粉的所有原料按比例进行“掺和”而成;干湿混合工艺即将奶粉原料溶解为液态后添加营养素,再干燥而成,介于干法工艺和湿法工艺之间;湿法工艺就是以鲜牛奶、生牛乳等为原料,各种元素在生产中调制后进行一系列的工艺干燥而成。我们的奶粉采用的是湿法工艺,湿法工艺能够保证奶粉的新鲜程度,保留奶粉的营养价值。同时,能够促进宝宝肠胃的消化吸收,改善宝宝上火和便秘的情况。所以,宝爸宝妈们在选择奶粉时一定要选择湿法工艺。而我们的花园牛奶的婴幼儿奶粉便采用湿法工艺。与此同时更重要的是,花园牛奶在采用湿法工艺的同时,花园牛奶的奶粉还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OPO是一种特别的结构脂,添加在牛乳之中,与普通的配方奶粉相比,添加了OPO结构脂的花园牛奶的奶粉与母乳更加接近。OPO结构脂能够有效减少营养流失,帮助宝宝脑力发育,呵护肠道活力,促进消化,软化大便,减少宝宝肠道不通畅甚至便秘的发生几率,避免宝宝上火。

  活动开展过程中,也有宝妈指出,自己在给孩子冲奶粉之后会出现挂壁现象,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我们的工作人员解释到,第一点就是在冲奶粉时要选择适宜的冲调水温,奶粉复原为奶液过程,冲调的温度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奶液的复原程度。当不溶解指数小于0.2时,就表示奶粉的溶解性非常好,因此我们平时的冲调水温最好在50℃左右,当然,不同配方奶粉所添加的活性成分有区别,最好按照包装上所示的冲调温度进行冲调。第二点是要选择正确的奶粉冲调方法:①将奶瓶、奶嘴及奶瓶环盖洗净,使用前用沸水煮至少5分钟。②将饮用水沸煮5分钟,然后参照喂哺表,准备所需的水量及奶粉量。③待水温冷却至50摄氏度时(温开水),将正确水量倒入消毒过的奶瓶中,再使用附赠量匙,依照喂哺表,加入准确分量的奶粉(量取奶粉时,请轻压平实,与勺沿齐),盖紧奶瓶,轻轻摇动奶瓶直到完全溶解为止。④确认奶温凉至适宜温度(体温左右)后,再喂哺给宝宝。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和宝宝家庭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为花园牛奶公司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