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花园牛奶新款助力优+奶粉“出世”啦

2022-09-05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家长十分关注的问题,如何让孩子健康成长发育,如何在孩子的健康成长中补充充足的营养,是家长之间探讨最多的事情。在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选择一款健康的食品对孩子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花园牛奶带着我们的新款助力优+奶粉来了

  助力优+一款适合学生的成长型奶粉,其里面添加OPO结构脂、GOS、FOS,呵护肠道健康,不易上火。

  其中OPO结构脂能够有效减少营养流失,帮助孩子脑力发育,呵护肠道活力,促进消化,软化大便,减少孩子肠道不通畅甚至便秘的发生几率,避免孩子上火。GOS是低聚半乳糖、FOS是低聚果糖。这两种都是两种天然的低聚糖,可以有效防止孩子便秘。

  还添加DHA,帮助脑部健康发育,有效增强记忆力

  而DHA我们俗称脑黄金,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部门,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DHA对儿童智力和视力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在助力优+学生成长奶粉中特意添加了DHA脂肪酸,有效帮助孩子大脑和视力发育。

  最关键的是添加了维生素K2、钙、维生素D3这个黄金组合,从而激发免疫力 加固防御力。

  钙,享有“生命元素”之称。成长期的孩子则需要更多的钙,长期缺钙会导致骨骼钙化不良,生长迟缓,新骨结构异常,严重者会出现骨骼变形和佝偻病。钙参与维持多种生理功能,钙也是与其他离子共同调节神经肌肉的兴奋剂。

  维生素K2具有帮助成骨细胞分泌的初级骨钙素羧化,变成活性骨钙素,从而促进血液中的钙离子沉积入骨。维生素K2能将钙运输并整合到骨骼中,从而确保骨骼健康。

  维生素D3是钙磷代谢的重要调节因子之一,维持正常的血钙和磷的水平,并参与过许多组织细胞的分化和增殖等生命过程,同时还能补充维生素K2和维生素D3,驱动钙流向人体正确的位置。

  我们添加的钙元素、维生素K2和维生素D3,能够有效帮助孩子吸收钙含量,增加免疫力,加固防御力,助力孩子成长发育。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