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中亿石油公司职工响应号召冲锋“疫”线

2022-08-19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王旭静)乌鲁木齐此次疫情静默管理期间,总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为这场战“疫”贡献着力量,中亿石油公司职工申晋谦、王红霞就是其中两位。

  自从疫情静默管理开始,年近50岁的申晋谦和大学刚毕业的王红霞就积极响应建咨集团党委号召,在居住地社区主动申请当了防疫志愿者,分担社区的一些工作。冲锋“疫”线,组织居民核酸检测,为社区居民跑上跑下送米、面、油、蔬菜及生活必需品。当被问到申晋谦为什么要当志愿者时,她笑一笑回答:“能为本次疫情出点力,为更多的人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儿,感觉特别有价值”。她的这种在关键时刻亮明兵团人身份,挺身而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感染了社区所有的邻居们。

  中亿石油公司的领导表示:“公司全员向申晋谦、王红霞两位职工学习,学习她们疫情战场上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共同凝聚起战“疫”正能量,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促进兵团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