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端午节前早提醒 廉洁过节筑防线

2022-06-01

  粽子艾叶香满堂,廉洁自律记心上。2022年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净化节日风气,5月30日,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纪检组向单位党员干部、管理人员和项目部员工发出廉洁过节提醒,推送廉洁提醒宣传海报和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等多种形式,提醒大家佳节欢庆,不忘廉洁,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每逢佳节倍思“ 清”,风清气正过端午。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期、多发期,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纪检组把握端午节这个纠治“四风”的重要时间节点,采用发放廉洁宣传海报3份、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25份、通过QQ、微信等办公平台发送廉洁过节信息等多种渠道进行教育引导,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摸高压线,培养节俭过节意识。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重要岗位成员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明确纪律红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反对和制止“节日腐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过一个廉洁、文明、健康的端午佳节。(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李玉川)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