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防控疫情严把关,应急演练常态化

2022-03-30

  目前,国内疫情反弹风险始终存在,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复杂,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依法、科学、规范、有效地开展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预防和救治工作,强化应急处置意识,加强各部门组织协调提高应急处理能力,房产公司根据水电集团的相关要求,于3月30日,房产公司本部开展了一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年3月30日上午,“来访人员”罗某,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及核算阴性证明后,测温为“38℃”,由来访接待工作人员上报上级指挥后,由身着防护器具的隔离观察组成员将来访人员及接待人员带至指定隔离点,进行信息的询问,随后消杀组成员对来访人员停留过的办公室和指定隔离点进行全面的消杀和封控。演练结束,总经理杨化强对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应急演练将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

  此次演练涵盖了病例报告、紧急动员、指挥协调、流调溯源、物资保障、封控管理、信息排查、环境消杀、问题处置、闭环运转等各项工作,协调组成员各司其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规范操作,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准备充分、积极配合,演练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实现了全链条、全要素实战演练,也为房产公司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提供了经验。

  生命就是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不能放松,“一戴一测三查”、按时消杀等各项工作必须按规定要求正常开展,我们相信,只要提高防疫意识,科学组织,将每项措施落实到位,我们终将打赢这场“战疫”。 (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 曹静)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