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喜迎三八妇女节 齐聚一堂乐开怀

2022-03-08

  早春三月,虽还带着些许寒意,但和暖的阳光已然带着春的气息。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节日生活,增进女职工间感情, 3月8日,房产公司组织公司机关女职工前往新疆美术馆参观。

image.png

  新疆美术馆建筑面积约63000平方米,共收藏国画、油画、雕塑等重要藏品1000余件。最近的展出有很多,民俗、现代、儿童、苏俄,不同的风格和时代相互碰撞,每一幅图画、每一个作品,都像是耳畔的哼唱。大家一边参观学习一边相互讨论。本次活动,使女职工提高了艺术修养,塑造了美好心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参观了解了新疆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成果,感受到了新疆各族人民齐心向党奋力奔小康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纷纷表示,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的二十大献礼!

  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女职工的一致认可,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不仅领略了新疆的风土人情、大好河山,接受了一次艺术的熏陶,感受到了新疆各族人民为争取幸福生活的艰辛路程。同时,处处是景的新疆美术馆,处处可拍出不同风格的照片,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职工们争相拍照留念,流连忘返。

  女职工们一直是公司改革发展建设中的中坚力量,自信美丽,勤劳进取,就如同美术馆中的画作,每一笔落下都绽开一朵花,当花开满整张画布,便是一种对艺术的执念。(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 曹静)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