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优质服务帮老人 爱心浓浓学雷锋

2022-03-04

  又是一年三月,对于一代又一代的人来说,“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是鼓舞人心的口号,更是一种奉献、忘我、奋进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水利水电集团作为一家情怀万里的公司,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服务大众安居乐业的理念深入人心,房产公司作为水利水电集团的下属法人公司,秉承集团公司的理念,认真做好每一件服务人民的事

  在3月5日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房产公司组织领导干部、党员、青年职工携手十一师一中的老师同学,走进社区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送文化、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在房产公司副总经理屈新茂的讲话中拉开序幕,屈新茂在讲话中说到,“今年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志愿者是城市文明重要标志,也是创建文明城市重要保障。雷锋精神已经融入城市血脉,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转化为广大青年、党员、群众与时俱进、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我们要以雷锋精神为依托,传递正能量。”讲话结束后,由十一师一中的老师同学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演讲、吉他弹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京剧社团的表演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门前一枝梅》《欢迎来我们新疆》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在同学们的邀请下,在场的观众也来到场地中央,和同学们一起载歌载舞,文艺汇演在合唱社团带来的《学习雷锋好榜样》《萱草花》中进入尾声,画上句号。

  文艺汇演结束后,身着红色背心的房产公司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在社区楼内和周边开展清洁整理活动,一组成员在社区楼外清扫积雪,捡拾垃圾,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一组成员在楼内拖扫楼道、擦拭栏杆,为前来活动室娱乐的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场所。

  “开春了,这两天天气也不怎么好,都不想出门,谁知道今天这一来,很值得啊!又是唱歌又是跳舞还有国粹京剧的表演,真的是比春晚都好看啊!而且还看到了我们的活动室一下子变得干净亮堂,心里真是太高兴了!希望你们常来。”一位老人激动地说道。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精神,在历史长河中,雷锋精神星火相传、生生不息。房产公司又一次以公益行动展现了情怀和担当,以小举动传递大文明,为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守望相助,保驾护航;为营造健康文明、卫生优美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曹静)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