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独一无二的冰之教堂,谱写北海道的浪漫情诗

2022-02-24

  冬末的北海道,清冽的空气笼罩着群山,大地依旧纯白。在冰雪天地之中,一座仅存在一个月的天然冰蓝色教堂——冰之教堂,静静伫立在星野TOMAMU度假村,晶莹,闪烁,纯粹的透明,带给新人们一个幻想的世界,一场梦幻的婚礼。

  在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冰之教堂只出现30天。教堂中的一切都是纯冰之作,独特的通透冰蓝色,犹如通向未来的新人之路。冰之教堂是大自然赐予的无价之宝,更是新人们心中梦寐以求的婚礼之地。

  白天阳光照耀下,冰之教堂会展示出淡淡的温柔的蓝色,晚上在蜡烛灯火的点缀下,又显示出宽广浓郁的蓝色,即使纯冰制作,也会在每一个瞬间展示不同的魅力,千变万化的蓝。

  走入教堂后,被透明的空间所包围,心情变得自然而纯粹,谁都会禁不住屏息凝视,重要的人他/她温暖的气息,比平时更容易感受到就在自己的身边。爱的誓言划破宁静的空间,回响于彼此的心中。

  宣誓之后,用温暖身心的热红酒干杯,在寒冷之中体会温柔而幸福的时光,那种刻在五感之中的体验,编织成记忆留在脑海中。

  星野TOMAMU度假村为前来度假的新人和家庭提供了畅快玩雪的多种体验,滑雪、滑板项目自不必说,还准备了孩子和老人都能玩的雪上摩托等项目,在北海道的粉雪中尽情嬉戏。

  从山麓乘上云海缆车,直达冬日的雾冰展望台。在雾冰展望台眺望白雪皑皑的日高山脉和覆盖着冰雪的树木,这样的绝景体验仅在星野TOMAMU度假村。

  在被大自然环抱的度假村中,共设有6道缆车和29条滑雪道,从初级滑雪道到高级滑雪道一应俱全,从初学者到高级玩家都能乐在其中。为了让大家体验夜晚在滑雪场滑行,今年还特别推出了“月下滑雪”活动。

  在广阔雪原的特设赛道上,驾驶着雪地摩托在白雪中驰骋,感觉特别爽快!对于不会滑雪的人们来说,雪地摩托也能轻松体验玩雪的乐趣。

  在森林松软的雪地上悠闲地漫步,有时还能发现动物们的脚印。走累了,享受一下森林咖啡时刻,来杯热饮,温暖下身心。

  仅在度假村冬季出现的爱丝冰城,在寒冷中闪烁着钻石般的光芒,和夜晚的灯光共同演绎出美丽的冰上世界。

  冰上高空滑索是今年爱丝冰城的全新体验项目。从冰城展望台出发,冰索滑行过整个的溜冰场,滑行约60米距离,最后降落在软软的粉雪上,惊险又刺激。

  在冰砖堆叠的冰之甜品店里,品尝以冰和雪为主题的甜点之外,还可以制作在零下30度低温中巧克力瞬间冻结的甜点,新人们一起制作一份巧克力甜品,留下甜蜜的回忆。

  设有冰吧台和酒窖的冰酒吧中,用冰玻璃杯提供超过50种酒品。特别推荐款为冰天使,是一款用爱丝冰城原创的杜松子酒调制而成的鸡尾酒,带着爱丝冰城梦幻的蓝色色调,风味酸香馥郁。

  冰之商店里有以冰和雪为主题的各种商品。冰柜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工艺品、饰品、生活日用品等,在这里可以挑选适合的伴手礼。

  北海道的冰雪之夜有着与白天皆然不同的气氛,度假村为了新人们准备专属于夜晚的浪漫体验。

  壁炉的木柴劈啪作响,在温暖的休息室,两人畅谈一天的趣事和难忘的时刻,度过安静放松的夜晚时刻。

  冬季,水之教堂的水面凝聚成冰,白雪覆盖其上。到了夜晚,蜡烛点亮在白雪之上,满天的繁星与烛光交相辉映。夜色中,散步到水之教堂,进入到如梦境般的景色之中。

  在冬夜的星野TOMAMU度假村,为祈愿而燃放的烟花把北海道的夜空点缀得绚丽多彩,站在冰之教堂外,看着白雪映衬着的烟花盛景,唯美又浪漫。

  下一个冬日,也许可以带着亲爱的TA来到北海道来感受下雪国的浪漫。

  关于星野集团

  星野集团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度假村及酒店管理公司,其历史开始于1914年星野温泉旅馆在轻井泽开业,目前共运营日本境内外45家设施。

  经过百年的发展,为了满足顾客的多种旅行需求集团旗下设有顶级奢华设施品牌“虹夕诺雅”、日式精品温泉旅馆品牌“界”、时尚西式亲子度假村品牌“RISONARE”、都市观光酒店品牌“OMO”、以自由为本的酒店品牌“BEB”、婚礼教堂品牌“星野梦缘”以及其它个性设施:综合性设施星野TOMAMU度假村、青森屋、奥入濑溪流酒店、天台山嘉助酒店。

  星野集团将自己的目标定为“成为世界范围内具有竞争力的酒店管理集团”,擅长“生态旅游”经营,并且注重地区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

  关于星野美雅国际

  星野美雅国际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设有分公司。星野美雅国际主要负责星野集团在中国市场开展、品牌推广、销售等业务。星野美雅国际根据中国的特殊性更接地气的进行中国式战略经营。在华的10年间,将星野集团从零开始,将旗下虹夕诺雅、界、星野TOMAMU,青森屋等打造成为国人熟知的日本酒店品牌,为星野集团的中国全面扩张做好战略铺垫!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