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把稳思想之舵,扬帆奋进启新程

2021-12-15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水平,筑牢意识形态防线。房产公司着力开展思想系列政治教育活动,不断筑牢“主阵地”,让思想教育“实”起来。

一是加强警示教育,让风气“正”起来。房产公司党支部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相关纪律规定。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剖析自身存在不足,以有责改之、无责加勉的心态去加强整改提升,切实将知敬畏、明底线作为一般化要求,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二是强化新发展理念,让工作“新”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研讨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强化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大家在把握五中、六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理念的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上下工夫,切实将新发展理念融入到“创新创效,节本降能、安全生产、转型升级”的各个环节。立足自身岗位,进行深度的改革创新。

三是强化大局意识,让工作站位“高起来”。始终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作为改造党员干部职工主观世界的金钥匙。经常性组织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永葆党员理论先进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坚定是政治立场。(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 曹静)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