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为民办实事:中亿石油为职工“夏日送清凉”

2021-12-03

  夏季即将来临,气温炎热。然而,在这样的天气下,中亿石油员工的热情丝毫不减,反而“越热越火”。为切实做好公司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体健康,使其全身心投入工作,近日,中亿石油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夏日送清凉与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image.png

  随着天气气温的不断升高,公司职工在高温下持续工作,体能消耗很大。为了切实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公司购置了一台冷藏保鲜柜,为职工更好保鲜食品和水果、冷藏饮品等。年轻职工冶莺说“在持续的高温下,虽然感到闷热难受,但感受到了公司送来的关怀和关爱,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工作中,并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image.png

  董事长王雪娉讲到,炎炎夏日送清凉,健康快乐常相伴。一份清凉,一份关怀,送为民办实事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职工的干劲,为顺利完成各项计划目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中亿石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公司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深入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突出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实施10项办实事清单项目,让职工从身边事中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惠,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