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开源佰盛公司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21-11-16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开源佰盛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学深悟透见实效,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开源佰盛公司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全面开启新征程中砥砺奋进,为高质量推进环长城运动休闲镇建设而努力奋斗!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