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建咨中亿石油:激浊扬清树新风

2021-11-10

  近日,建咨中亿石油召开纠正“四风”工作部署会,进一步严明全面从严治党纪律要求,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营造节俭文明廉洁良好氛围。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专题廉洁教育纪录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选取的都是真实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永远不能忘记奋斗的初心,永远不要迷失前行的方向。影片中有两句警言值得我们警醒、深思,一句是“贪如水,不遏则滔天”、另一句是“常怀敬畏、警钟长鸣”。再结合传达集团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纠正“四风”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亿石油纠正“四风”工作安排,强调了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请销假及车辆管控相关纪律要求。

  中亿石油领导在会上强调: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负责人要始终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二是加强教育引导,从严开展监督执纪。要以“监督执纪六步法”为抓手,组织分管人员开展好教育引导、谈心谈话和监督提醒,做到早教育、早提醒、早警示。三是切实落实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强化六种理念、塑造六种形象、落实六个标准”的应急精神,认真落实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十个严禁”要求,把好廉洁自律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