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聚焦百年党史 凝聚精神共识

2021-08-17

  ——房产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活动

  为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13日,房产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罗志军为房产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生动详实的“七一”讲话宣讲,山东蓬莱和四川都江堰两个项目采用云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了聆听。

  罗志军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精神,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宣讲内容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论述,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

  宣讲会上罗志军强调,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含金量很高。从“走自己的路”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再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表达了中国道路,主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形成发展逻辑、本质特征、重要地位和世界意义。

  参会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罗志军同志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为我们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宣讲报告,听了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下一步,将针对宣讲内容强化学习,高度重视,以自学和集中学为重要抓手,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奋发图强、努力奋斗。(房产公司 曹静)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