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招展工作稳步推进 20家世界500强企业确认参展

2021-08-05

  近日,从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暨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以下简称博览会)组委会获悉,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全面、扎实、高效推进,截至七月底,博览会总体招展完成率达到45%,已完成签约企业33家、国际展团18个,其中包括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等20家世界500强企业。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集团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欧莱雅全球第二大市场,并推动亚太地区成为欧莱雅集团的全球第一大区域市场。近年来,欧莱雅旗下品牌深得中国消费者青睐,市场表现优异。本届博览会期间,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将携手企业“生态圈”伙伴及广大日化消费品行业参展商,推动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硕果累累的博览会。

  六福珠宝凭借信誉卓越的品牌形象、精湛独到的工艺技术及新颖时尚的珠宝设计在珠宝业界及顾客心中享誉盛名,多年来获邀赞助多个国际著名选美赛事的金钻后冠及珠宝首饰。此次参展,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了解六福珠宝品牌,以优良的口碑彰显“香港名牌,国际演绎”之企业发展。

  作为国内家电企业的代表,格力集团将在本届博览会上重点展示格力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成果。届时,除空调等拳头产品外,参观者还将看到空气净化器、热水器、厨房家电以及智能家居等多款新品。

  目前,除欧莱雅、格力、六福珠宝外,阿里巴巴、美国强生、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和国际品牌均已确认参展,另有约42家企业、9个商协会及机构正在深度洽谈中,意向参展面积约达2万平米。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