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兵团水利水电集团退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9

  兵团水利水电集团退管办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十个一”活动,7月15日上午,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短视频,视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从山河破碎到强大统一,从受人欺凌到备受尊重,在中华大地上描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使在场的每位党员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活动通过学习党章节选、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一次党费,让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归属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应尽责任义务。

  5名7月入党的党员领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该卡内印有入党誓词、党组织对党员的生日寄语,希望每名党员能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遵守党的章程,践行党的宗旨,时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拿着贺卡激动不已,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今年转为预备党员的员工阿依努合古丽.哈司木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斗志斗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党员能永远保持入党之初的那份纯真,不改许党之情;永远秉持入党之初的那份坚毅,不坠报国之志;永远坚守入党之初的那份激情,不丢为民之心,始终锤炼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务实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和拼搏的心态,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征程上不断开拓进取、破浪前行。(兵团水利水电集团退管办通讯员李晓娟)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