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四川肛肠医院无坑骗 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2021-05-19

  在成都市卫生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了更好的科学发展肛肠科卫生工作,更有效的服务于广大病友,我们将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求真务实,着眼长效,以全面提高肛肠疾病患者健康水平为目标,努力做到“服务好、质量好、群众满意”,现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公开承诺如下:

一、专业做到至精。

  熟练掌握基本技能,建立和实施核心医疗制度,严格执行各项卫生法规、各项医疗规章制度和各项技术操作规范,加强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医疗安全。

二、服务要求至优。

  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落实行风建设规范。健全服务流程,提升与患者沟通水平,热情耐心服务患者,深化服务关怀,建立诚信关系,构建和谐氛围。

三、院务推行公开。

  深入推进院务公开,扩大院务公开范围,规范院务公开内容和程序。进一步在就诊程序、收费标准、医疗技术服务、服务态度等方面作出承诺,不断增加工作透明度。

四、制度建设完善。

  建立健全并落实岗位责任、服务承诺等制度,以岗位责任制明确工作职责,以服务承诺制取信于民,以首诊负责制促进效率提高,完善制度体系建设,以制度促发展。

54472197c4a74.jpg

  成都市四川肛肠医院是一所集临床、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中西医结合专业治疗肛肠疾病的医院。与全国肛肠学会、全国肛肠治疗中心协作,邀请多位顶级专家、医学顾问担任临床主诊医师,常年坐诊。汇聚了来自各地肛肠领域最权威的人士,引进宝贵的肛肠疾病治疗经验,致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医护队伍,倡导绿色医疗、科技医疗、和谐医疗,推行医务公开、治疗公开、价格公开,让广大的老百姓以国内平价医院的价格享受国际医疗优质的服务。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