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2021年贺岁档特别推荐一文化代表人物·许炳荣

2021-03-04

艺术简介:

许炳荣 , 字实(本姓徐),1949.12生于陕西富平。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国礼艺术大师,国宾礼特聘书画艺术家,国家一级书法师,国家高级书画师。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安书学院常委。诗界-中华诗词研究会理事。陕西省楹联学会理事。牛津艺术学院研究员。孔子学院终身名誉院长,中国书画学会副主席。中国书画院副院长 ,北京当代环球书画院名誉院长。台北故宫书画院名誉院长。首届阿里巴巴国际书画研究院常务副主席,及终身名誉艺术顾问。

 

 

 

 

 

 

 

 

 

 

沈鹏点评:

品读许炳荣作品感悟: 许炳荣先生的书法作品,其书法大作立志高远,内禀浩然之气,形体开张、线条雄健、极富弹性和节奏感,有如大海波涛,环折回荡; 读来令人荡气回肠,是当之无愧的“大国文化形象大使”之称号!

这是2018年著名书画评论家史峰老师的评论结尾

文人修养写境界,翰墨儒雅传主流

——记著名书法家许炳荣

史峰

文人修养写境界,翰墨儒雅传主流。他是书法家,也是作家,诗人、书法理论家、篆刻家、善文章,工诗词,也精于书法理论研究,意象篆章都成一品,自得一格。著有书论《“大家”应以正确面对大家》雄文,有如孙过庭立书谱,成为书法文化剖析透观的时代强音。他总是把金石气与书卷气融合一体,酝酿出中华传统文化的正宗品味,所以书法作品在国内国外皆成高品观瞻,成为传统文化复兴与弘扬的挥旗将帅。

作品鉴赏:

 

 

 

 

 

 

 

 

 

 

 

 

 

 

 

 

 

 

 

 

 

 

 

 

 

 

 

 

 

 

 

 

 

 

 

 

精彩掠影: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