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第五届湖南油茶文化节在攸县天鹭湖油茶文化体验园震撼开幕

2020-11-16

1

  为弘扬湖南油茶文化,11月10日,第五届湖南油茶文化节网红PK赛暨亚洲旅游形象大使天鹭湖摄影秀隆重在湖南攸县天鹭湖隆重举行。湘天华董事长张文新宣布活动开幕,2019亚洲旅游形象大使中国赛区直选赛亚军张思雨与来自长株潭的网红、汉服爱好者齐聚天鹭湖,活动现场山光花影,载歌载舞,摄影直播,热闹非凡。

2

  据悉,攸县素有“湘东油库”之称,油茶栽培已有800余年的悠久历史。其中一种“薄壳香”油茶,早在1965年就被国家林业部门定名为“攸县油茶”。在2004年底公布的第三批中国名特优经济林之乡名单中,攸县荣膺“中国油茶之乡”称号。

3

  2020年6月,湘天华与钓鱼台食品在攸县天鹭湖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出品“钓小宴冷榨山茶油”,成为钓鱼台国宾馆唯一指定茶油专用品牌。“中国茶油看湖南,湖南茶油在攸县”,而天鹭湖又是攸县茶油基地当之无愧的领头羊,逐步成为中国茶油的品质地标。

4

  近年来,随着“直播带货”模式的异军突起,湘天华作为扶贫龙头企业,与时俱进,通过“网红达人带货”成为助力攸县扶贫助农的新引擎。当天活动现场,张文新董事长与有关客户签署销售订单合同106万元。湘天华文化营销效果越来越明显。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