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梵钰康|实锤!父母都在用的舒缓肩颈疼痛的养生品

2020-09-28

肩颈疼痛的困扰,上班族都有

  随着社会迅速地发展,人们的工作压力逐渐增多,大多数人为按时完成KPI,不得不加班到凌晨,有时能赶上末班地铁都算是件庆幸的事。

  由于我长时间地熬夜,自戴的黑眼圈都能让我成“阿姨”,因为我需要连续8个小时坐在椅子上,每日的肩颈可说是疼痛难忍,为治愈肩颈病,让自己更舒服些,就在同事的推荐下适用了梵钰康旗下的聚元舒活液。

  刚开始使用时,感觉清清凉凉的,不一会儿肩颈部位就有些热乎乎的,很解乏,在使用了几个疗程后,感觉身体轻松多啦!

聚元舒活液,都能调理身体上哪些病症?

  后来,我在网上查找聚元舒活液的相关信息,上面有介绍说,“聚元舒活液是由几十种名贵纯中药泡制而成,其中成分包含红花、独活草、伸筋草等名贵药材,主要治愈坐骨神经、腰肌劳损、肩周炎、颈椎病等经脉闭塞问题”。也就是说,它的出现,能让加班又熬夜的上班族摆脱肩颈疼痛的慢性病的困扰。

  聚元舒活液同其他的膏药、口服药相比,见效快,直达病灶,更不会伤及身体内的脾、胃、肾等身体器官。我们在使用它时,只需要轻轻地喷在疼痛处,再用手按摩几下,就能在“3秒渗透皮下、6秒渗透肌肉、8秒渗透骨膜层”的药效下,快速地直达病灶达到“通经活血化瘀”的功效,另外还起到排除湿气、寒气、风邪,火邪、湿毒等作用。

  我的妈妈,年纪越来越大,手脚的关节常有疼痛感,尤其是腰部,每到阴天下雨,都会感到刺痛,我便带着妈妈去了梵钰康的代理体验店,使用她们家的主打产品“聚元舒活液”,来调理下妈妈的身体。没过多久,妈妈的身体状况明显好转。我看着她脸上的气色愈发红润,精神状态也好了很多我也就能更安心去地工作啦!

  聚元舒活液是梵钰康旗下能调理人体颈部、肩颈、膝部、腰部、手臂等疼痛问题的保养品,适合久坐又熬夜的上班族、年老又体质弱的中年人以及亚健康免疫力低下人群。

梵钰康的创始人研发聚元舒活液的初衷

  梵钰康品牌的创始人任钰淇女士,也是在因母亲被疾病缠身而寻遍名医的情况下,与知名医学教授一道,将聚元舒活液带到市面上,在让母亲恢复健康身体的同时,想让更多有着类似腰间、颈椎等疾病的人群重塑健康,遇见更好的自己。

  梵钰康团队为让代理们更好开展市场随市场发展趋势,并建立了带货主播培训,播商时代。而且在有着花城之称的广州番禺建立达到欧盟GMPC十万级无尘车间标准的生产基地,其中拥有34多条生产线以及专业的技术与研发团队。

  在以“始终为顾客带来生活新体验”为信念,结合15年的化妆品发展经验下,钰淇康公司现已成功地搭建成集品质管理、科研、品牌策划和生产的一站式服务运营管理方式。公司也将继续地凭着诚信的原则,优质的企业精神,及专业的服务,来赢得全国各地顾客和社会的信赖和认可。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